卡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卡管中心工作职责

 

 

    1、负责校园卡的信息采集、制作、发放等日常管理工作。

    2、负责校园卡的资金结算工作。

    3、负责为校内经营商户、持卡人提供对帐、帐务查询等服务。

    4、负责对校园卡(帐户)的业务管理,包括检查持卡人的消费流水帐,持卡人帐户的开立、 挂失、解挂、冻结、解冻、签注、注销等工作。

    5、加强与设备维护及技术支持部门的联系,正确使用、保管好机器设备,杜绝因故障影响正常工作。

    6、负责校园卡疑难问题的解答工作。

    7、负责与院财务处及经营商户的对账工作。

    8、根据本办法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规定,实行科学规范管理,保证校园卡业务健康 发展。

    9、  院财处委派专人承担校园卡系统的资金结算工作。负责校园卡系统中有关业务 凭证的管理,办理校园卡系统会计核算和资金结算业务,编制会计报表等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