膳食监督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膳食管理科工作职责

 

    一、负责学生食堂伙食管理,监督检查饭菜质量、价格、卫生及服务情况。

    二、负责对浴室、开水房、洗衣房、超市的价格、卫生及服务的监督管理。

    三、负责对卡管中心的管理。

    四、负责定期对各种原料的市场价格进行调查,对食堂饭菜价格进行成本核算,加强对食堂的价格管理。

    五、负责对各食堂所购进原料进行检查,杜绝劣质、变质原料流入食堂。

    六、负责协调解决各食堂之间、食堂员工与就餐者之间的矛盾,维护正常就餐秩序。

    七、负责检查监督合同的履行情况,督促食堂、浴室、开水房、洗衣房、超市按时交纳各种费用,协助财务处给各承租单位从卡管中心支付营业款。

    八、负责召集伙委会对食堂进行检查评比,对学生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汇报落实。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膳食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后保处的领导下,负责做好师生膳食及各项服务管理工作。 

    二、督促食堂各服务单位保证饭菜可口、营养充分、价格合理、安全卫生。

    三、督促服务单位做好浴室、开水房、洗衣房做好服务,确保安全卫生。开水、洗浴价格符合合同规定。

    四、督促卡管中心工作人员履行职责。

    五、抓好服务人员的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改进服务态度,组织各服务部门人员业务学习、培训,提高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

     六、抓好各服务单位的环境卫生、个人卫生和物品卫生;抓好防火、防盗、防毒工作,要求服务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卫生法操作。

    七、督促、检查各服务单位及时办理服务人员健康证、卫生许可证、等相关证件,同时配合保卫、计生等部门做好外来服务人员的登记造册工作。

     八、依协议、条例、公约等相关条款督导服务部门的卫生、质量、价格等事项。

     九、监督和管理餐厅、超市货物的采购供应工作,确保食品的安全。

     十、办好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