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科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1、加强政治、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资产管理工作水平。

    2、负责组织实施《学院资产管理的办法》,并做好监督检查工作。

    3、负责学院资产的总概及明细核算,指导资产使用单位做好资产帐、标签管理工作。

    4、负责组织学院资产的清查、登记、统计报表工作。 

    5、负责合理配置资产,监督、检查资产管理、维护和使用,防止资产流失,充分发挥资产使用效率。

    6、负责与财务处、归口部门的对帐工作,做到帐帐相符,并督促和检查各使用单位做到帐、物、标签相符。

    7、负责做好学院设备采购预算审核、制定和报送审批工作。对批量采购设备做好项目的申报工作。

    8、负责做好学院零星设备的采购工作。

    9、完成处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