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暑期致同学们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3-05-14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暑期将至,为使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暑假,特别提醒同学们注意以下几点:

     1.离校前后请注意 请你填好离校登记表。放假离校前,请各位同学把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用品、贵重物品妥善处置好,不可随意丢放或托付他人;做一次全面的大扫除,搞好宿舍卫生;将室内所有电器插头拔掉,关上水龙头;关好门窗,以确保室内财产安全。在回家的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在回家旅途时要时刻注意自身财物安全,防止不法分子盗窃财物;旅途中不要随意和陌生人说话,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长途旅程的同学要尽量结伴而行。

     2.按时返校 我校2012年暑期学生放假时间为2012年7月2日—8月31日,9月1日、9月2日注册报到,9月3日正式上课。请同学们安排好假期活动,按时返校。

     3.预祝你度过一个文明、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暑假 暑假在家期间也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在校的大学生,注意自己的言行,做到文明有礼,遵纪守法,崇尚科学,倡导文明,远离封建迷信、赌博、邪教等败坏社会风气、违背社会公德甚至违法的活动;生活有规律,饮食健康,避免长时间的喝酒聚会;合理利用网络,不沉迷于游戏,文明上网,注意网络安全、网络道德;夏天天气炎热,要防止中暑、注意降温,严禁在江河、湖泊、水库等处游泳,增强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祝大家暑期愉快、万事如意!

                                                                                                                    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2012年6月18日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