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住宿
      发布日期:2013-05-27  浏览次数:

本科生宿舍:早晨6:00送电、6:00开楼门,晚上22:30关门,23:00熄灯;周五周六晚上22:30 关门,11:30熄灯。夏季连续高温时执行通宵供电。

校区公寓楼电话

    公寓

服务流程:

1、入住程序(见宿舍入住流程图)

    (1)新生入学报到时,持入学通知书、交费单,到住宿安排处进行住宿登记。

    (2)学生安排的房间号到各楼管理员处领取钥匙。

    (3)学生必须按指定的房间床铺号住宿,并对号使用家具。 宿舍入住流程图

2、日常住宿管理

    (1)教室与公寓服务部根据每个房间的床位合理安排学生,未经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同意,任何部门和个人不得私自安排住宿,调换床位,调换房间;宿舍内未经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同意不准留宿亲属、客人及非本宿舍人员。

    (2)每间宿舍设舍长一人,协助管理部门搞好宿舍内务卫生、维修报修等工作。

    (3)学生宿舍楼内的一切固定设施,未经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同意不得随意拆除、移位、改装或挪作它用。

    (4)学生无入学通知书和住宿交费单,不得安排住宿。

    (5)学生宿舍房间、床位、凳子只供学生本人住宿使用,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准转借他人。

    (6)寒、暑假学生宿舍内一般不留学生住宿,若有特殊情况,须提前与教室与公寓服务部联系,并由所在系部或有关部门开具证明,经教室与公寓服务部批准,需留宿舍者由教室与公寓服务部统一安排,集中住宿。

3、退宿管理(见离校流程图)

    (1)毕业生离校时,由各宿舍管理员按原住房间所配置的固定设施的数量、完好程度进行验收,若无丢失、损坏现象,填写离宿房间物品验收单,由宿舍管理员在住宿押金单上签字,然后到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办理巡回手续,手续办完后方可离校,临走时由房间负责人交清钥匙,方可退还住宿押金,予以离校。

    (2)如有丢失,损坏现象,要按丢失数量,损坏程度收取赔偿费和维修费,能查清责任的,由责任者赔偿,否则由同室人员集体赔偿,如带走或有意损坏公物者,处以原物品价值2倍以上罚款。

    (3)未交赔偿费、维修费及罚款者,教室与公寓服务部不予签盖巡回单,不予办理离校手续。

    (4)离校时,要保持所有宿舍设施的完好,保持室内整洁、不得在墙上乱画;严防火灾,不得在楼内焚烧杂物。

    (5)休学、转学、开除等其他学生退宿时需持教务处证明或学生处签发的巡回单到教室与公寓服务部登记。先到本楼宿舍管理员处验收房间、交回原发给的钥匙,并在离宿房间物品验收单上签字,再到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办理巡回单签字手续。 学生离校流程图

4、调宿管理

    (1)学生入住后,在校学习期间一般不作住宿搬迁调整。但由于学校整体规划的需要,入住学生应主动积极地配合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做好住宿的搬迁调整。学生个人因特殊原因提出住宿调整申请,要经所在系部辅导员办公室、教室与公寓服务部共同研究同意后,填写住宿调整申请单。私自占用其他床位者按占2个床位计收住宿费。

    (2)住宿调整搬迁时,原宿舍按“退宿管理”规定验收,新宿舍按“住宿管理”办理变更手续。

    (3)严禁在住宿调整、搬迁时,拆除、调换、破坏宿舍内的各类设施。

5、如有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62578196

毕业生巡回流程服务流程:

    (1)公寓巡回

    (2)餐卡巡回 以班级为单位(不单独对个人)由班长将餐卡收齐,按照规定的时间交至后勤服务总公司饮食服务部各区微机室统一办理退伙手续,凡餐卡丢失的同学请持学生证办理退伙。个别退伙将在整班退伙后另行通知进行办理,请同学们及时将餐卡交给班长。

    (3)如有问题可拨打服务热线:62578196 62578199。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