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局一周治安播报(2019年4月8日至4月14日)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次数: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2468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46起。

发生交通事故902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1起,死亡1人,一般交通事故901起,受伤107人,车损794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250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9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56人,查处行政案件36起。


二、本周警方提示

(一)本周我市盗窃三车案件频发,警方提示:天气转暖,市民骑电动车、摩托车外出的人员增多,车辆不加锁具随意停放,给犯罪分子实施盗窃带来了便利。请广大市民朋友无论外出还是回家,都要将车停放到车棚或有人看管的停放点,且将车和难以移动的固定物体锁在一起,切忌图省事不锁车的情况发生。

(二)本周我市各类网络诈骗案件仍然高发,警方提示:嫌疑人以“网络兼职刷单”、“帮助炒股、炒期货”、“快递物流出问题”、“网上低息贷款”、“冒充领导或者朋友身份”等多种方式,对不特定人员实施网络诈骗。市民在开展网络经营、娱乐、消费等活动时,一定不要轻信陌生人发来的带有利益诱惑的网址、站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要将身份、银行卡、手机等个人隐私信息透露给陌生人,更不能轻易扫描来历不明的二维码,给陌生人转账,避免财物损失。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