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保处牵头举办2019年秋季防震避险及消防疏散演练
编辑:孙成磊      发布日期: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16:00,经过缜密筹划的皖江学院防震避险及消防疏散演练如期开展,以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副处长洪方明为指挥长,各科室职员、学生处领导、辅导员为现场管理员的演练工作小组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岗位,布置各楼宇消防出口并发放演练道具。16:00伴随着指挥哨响演练准时开始,学生们按照培训材料要求整齐有序的通过烟雾弥漫的消防出口,顺利的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通过本次消防与防震避险演练相信能够提升广大师生的紧急避险能力。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