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公安局一周治安播报(2019年5月13日至5月19日
编辑:孙成磊      发布日期:2019-05-29  浏览次数: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2238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38起。

发生交通事故715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3起,死亡3人,一般交通事故712起,受伤79人,车损633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48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6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4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51人,查处行政案件35起。

513,无为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陶某应。该陶自2014年至2015年期间,在无为县襄安镇多次用铲车铲土阻拦连接军二路与铜浙公司开发的永安商都的水泥路等手段威胁铜浙公司,敲诈该公司23万余元。514,无为县公安局抓获犯罪嫌疑人张某、陈某明、陈某生、陈某、陈某某等人。5人自20187月份以来,以无为天一石矿有限公司生产有污染、噪音为由,采取堵门、堵路等方式对受害人唐某祥进行敲诈勒索,涉案金额63万余元。518,官陡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曾某道。该曾于当日在我市鸠江区某小区对儿童实施猥亵。519,东门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孙某平。325日,韦某因开网吧事宜与当事人孙某军、孙某根发生纠纷,后伙同孙某平等人在我市镜湖区绿地新都会建设银行附近,将孙某军、孙某根打伤。519,滨江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亮。今年53日该李在我市万达广场、劳动新村、长江长现代城等地冒充工行工作人员,以需要订购鲜花、会议用品等借口对商家实施诈骗。

二、本周警方提示

本周我市盗窃三车案件多发,警方提示:犯罪分子多选择老旧、开放式小区及繁华路段无人看守的路边停车场所为作案地点,以开锁、撬锁、顺手牵羊等方式实施盗窃。请广大市民朋友无论外出还是回家,都要将车存放在有人看管的停放点,并将车锁好。如果附近没有停放点,务必将车与难以移动的固定物体锁在一起,避免图省事不锁车的情况发生,最大限度减少车辆被盗的几率。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