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长
      发布日期:2021-06-02  浏览次数:

 

    1.  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按照后勤保卫处岗位职责要求,全面负责后勤保卫处的工作。

    2.  正确行使职权,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清正廉洁,勤政为民,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批评和监督,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

    3.  建立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负责协调好处内各科室间的关系,明晰各级岗位的职责、权利和义务,严格考核标准,团结一致、协同工作,不断提高后勤与保卫管理处科学管理效益和水平。

    4.  主持处办公会议,及时传达上级的文件、批示,布置下达任务。

    5.  根据学院总体目标,提出后勤与保卫管理处分阶段工作目标,制订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做好检查、考核、反馈和总结工作。

    6.  重视全处的队伍建设工作,组织处室干部和职工培训,建设学习型团队,调动全处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高全处干部和职工的政治、业务素质,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活动,重视处室文化建设,树立优良形象。

    7.  代表学院对来校经营的各物业公司、餐饮企业、施工单位进行指导、监督和协调。

    8.  组织开展持久的增收节支活动,不断挖掘潜力,倡导和严格落实精益管理,提高后勤保卫管理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9.  严格按规定组织审核、报批各类规划项目和财务开支。

    10. 做好处室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和检查考核工作。

    11. 协助领导做好有关调查研究工作。

    12. 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