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室开展“校园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艾滋病知识讲座
编辑:孙成磊      发布日期:2019-12-11  浏览次数:

12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加强校园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我院122日在校园开展了艾滋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帮助大学生增强健康意识,1210日开展了艾滋病知识宣传讲座。

本次知识讲座,通过图片、事例等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机理、传播途径、预防原则以及日常接触安全的不传染途径,告诫同学们要健康、理性地对待“性”问题,更要洁身自好。

此次宣传讲座旨在提高青年大学生对艾滋病的了解和认识,降低青年大学生对艾滋病病毒感染率,呼吁青年大学生关注与理解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调动青年大学生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