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局一周治安播报(2019年4月1日至4月7日)
      发布日期:2019-04-08  浏览次数:

一、社会治安动态

本周,市区110共受理有效警情14052起,全市发生刑事案件245起。

发生交通事故1022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0起,死亡0人,一般交通事故1022起,受伤111人,车损911起。

发生一般火灾事故258起。

本周,全市公安机关共侦破各类刑事案件32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8人,抓获各类违法人员145人,查处行政案件11起。

二、本周警方提示

(一)本周我市技术开锁、翻窗入室盗窃案件频发,警方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加强物防,对厨房、卫生间等易于攀爬部位加装防盗窗,入户门用防盗系数更高的锁芯,夜间休息反锁大门,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以及贵重饰物,最大限度地减少财产损失;小区物业加强对小区的巡逻和外来陌生人员的盘问登记。

    (二)本周我市盗窃三车案件频发,警方提示:犯罪分子往往多选择老旧、开放式小区及繁华路段无人看守的路边停车场所为作案地点,以技术开锁、撬锁、顺手牵羊推车等方式实施盗窃。请广大市民朋友无论外出还是回家,都要将车停放到车棚或有人看管的停放点。如果附近没有停放点,请将车和难以移动的固定物体锁在一起,避免图省事不锁车的情况发生,最大限度减少车辆被盗的几率。
copyright @ 2013 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后勤与保卫管理处 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r
地址:安徽芜湖九华北路171号 邮编:241008 电话:0553-5771521